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晓山

youyoudindin12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26篇文章,2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晓山

晓山

 

串场河赋

       盐城是我国唯一以盐为名的设区市,自古以“天下盐仓”著称,曾经是我国最大的食盐产地,食盐产量四分天下居其三,故以盐得名。
       从南到北贯穿全境的串场河就是当年运盐的水路通道。盐城生产盐,然后运送到扬州集中销售,串场河则起到了经济命脉和社会纽带的重要作用。这条河不仅是一条自然的河、生态的河,更是一条文化河、繁华之河, 喻为盐城的母亲河当之无愧!
      春天的串场河是一幅画。当春风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时,河边上的树披上了翠绿的新装,枝叶时而舞动,时而轻拂水面,它们婀娜的身姿倒映在水中。河与树相映成趣,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。       夏天的串场河是一首歌,是人们的欢声笑语,是船只的铿锵吼叫谱写的交响曲。        到了秋天,河边的树叶变成了黄色,随着秋风在空中打转,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,像一叶叶小舟带着人们们的幻想,带着人们的希冀奔向远方。

       冬天来了,串场河恢复了往日的平静,像一位性格沉稳的老者。静静地注视着河边的动静,饱含慈祥和仁爱。       滔滔东去的串场河,像一条玉带镶嵌在绿色的盐阜。承载着多少远古的呼唤,寄托着沧桑的岁月,就像似厚重的时光隧道,连接着过去,承载着现在,传承着未来!
       作为一名久居盐城的人,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,每天穿梭在串场河两岸,为享受新生活而畅游;闲暇之时,又能信步于盐渎林间泽畔,看风轻云淡,听鸟鸣虫喧------不亦乐乎!


晓山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晓山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